想要提高網站的曝光度

第三招一定要學起來

以下為痞客邦Blog在Google Webmaster的設定教學

 

一、將部落格網址登錄在Google搜尋引擎 請點我←

二、將部落格網址登錄在Google網誌搜尋 請點我←

將網站登錄到Google網站管理員 (Webmaster) 請點我←

 

進來後點「SEARCH CONSOLE」

 

點「新增內容」

 

輸入網站的URL後點「新增」

 

點「其它方法」,將後面的驗證碼「複製」貼到痞客邦

 

到痞客邦的管理後台,先將畫面改成「舊版」

 

1.點「帳號中心」

2.點「網域設定」

3.將「驗證碼」貼上

4.點「我要認證Google 網站管理員工具」

5.「儲存設定」

 

沒問題會出現認證成功

 

再回Google設定 「Sitemap」做「新增Sitemap」

 

將下面的網址後面部份貼到Google

 

新增好後Sitemap的部份就大功告成

再來就是好好的經營自己的網站嘍 !!

[WordPress教學] 如何向Google搜尋引擎提交自己的網站 網誌 Blog (Google Webmaster) 請點我←

 

arrow
arrow

    子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